电子邮箱| 信息门户| 学校主页

重庆财经学院2020-2021学年人才引进公告(增补)

作者:师资科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量: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增补招聘16名专职教师(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重庆财经学院2020-2021学年度人才增补需求计划表》),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学风正派,治学严谨,身心健康;

4. 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教育学等与学校学科专业相关的教育背景。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因违反法律法规或单位人事纪律等被单位辞退的工作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现役军人。

二、应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1.应聘者请下载填写《重庆财经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

2.提供电子附件材料

1)大学开始至今的学习、工作、教学科研获奖情况;

2)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经历、获奖及被SSCI、SCI等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企业应聘人员可提供攻读研究生以来的成果和业绩。  

3.将简历和材料打包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学历学位+姓名,投递至招聘邮箱zzrsb@cfec.edu.cn,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可取消其招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组织人事部进行资格审查,并报学校审核后,确定参加面试或试讲人员。

(三)考核安排

应聘者需要进行面试、笔试、试讲、心理测试等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内容另行安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妍彦

联系电话:023-88968685

邮箱地址:zzrsb@cfec.edu.cn

联系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行政办公区组织人事部(2317)

 

重庆财经学院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