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信息门户| 学校主页

重庆财经学院硕士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数量:

一、学校简介

重庆财经学院(原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成立于2001年, 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是重庆市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位于重庆市主城巴南区龙洲湾,毗邻中国云教育产业园,交通便捷,轨道交通可达重庆主城各大交通枢纽。

学校现有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和艺术学5个学科门类,41个本科专业15000余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任教师7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30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50余人。柔性引进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重庆市首届学术技术带头人、巴渝学者特聘教授、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巴渝学者(青年学者)等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20余人。

学校拥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省部级特色学科专业群1个、省部级特色专业5个、省部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5个;获批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重庆市重点实验室1个、行业性重点实验室1个、省部级科普基地1立项建设重庆市高校创新研究群体1个,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研究培育团队1个;与大型企业、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共建行业性智库平台5个。

学校现根据发展需求,面向全社会诚邀海内外英才!携手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产教融合特色鲜明、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

二、引才计划

本次拟招聘具体岗位需求见2022年度硕士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学风正派,治学严谨,身心健康;

4.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好的学术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语言表达能力;

5.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教育学等与学校学科专业相关的教育背景;

6.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丰富业界从业经验者优先;

7.应聘专职辅导员岗位,须为中共党员。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因违反法律法规或单位人事纪律等被单位辞退的工作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现役军人。

四、应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

1.应聘者请下载填写《重庆财经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

2.提供电子附件材料

1)大学开始至今的学习、工作、教学科研获奖情况;

2)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经历、获奖及被SSCISCI等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企业应聘人员可提供攻读研究生以来的成果和业绩。  

3.将简历和材料打包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学历学位+姓名,投递至招聘邮箱zzrsb@cfec.edu.cn,或投递至二级学院邮箱(具体参见附件1)。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可取消其招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组织人事部进行资格审查,并报学校审核后,确定参加面试或试讲人员。

(三)考核安排

应聘者需要进行面试、笔试、试讲、心理测试等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内容另行安排。

薪酬待遇

1.硕士薪酬待遇

以下专业硕士:8-10/

主要包括金融科技、会计学(智能会计方向)、财务管理(智能财税方向)、数字经济、健康与服务管理、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

  ②其他专业硕士:7-8/

2. 硕士发展

工作2年后,可以申请攻读博士学位,并按照学校政策给予学费资助,同时学校提供攻读海外博士平台;

取得学校历史性突破者直接聘为副教授。

、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滕老师:023-88968687

李老师:023-88968685

宋老师:18186887600

2.联系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重庆财经学院组织人事部(2317)。

附件:1.重庆财经学院2021-2022学年度硕士人才需求计划表

         2.重庆财经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