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信息门户| 学校主页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设立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数量: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印发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在重庆铜梁区中医院等31家单位设立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通知》(渝人社办〔2020〕380号),我校成功获批设立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重庆市唯一获批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民办高校。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申报成功,是对我校人才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将为学校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人才储备带来了新的更大机遇,将为学科建设提供新的更高平台和更大助力。

近年来,我校在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强化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基础上,紧密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聚焦绿色发展大数据挖掘与集成应用、生态环境空间大数据挖掘与应用、人口大数据应用、金融科技大数据应用、绿色供应链大数据应用五大方向开展了系列研究、实践与应用,诸多成果在经济发展、社会服务和决策咨询方面产生了重要价值。

今后在市区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组织人事部、科研处、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等有关单位将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和帮助下,切实做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工作,发挥好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转层”目标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