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信息门户| 学校主页

重庆财经学院国际商学院学团办(副)主任招聘启事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数量:

一、招聘人数

1人

二、招聘岗位

国际商学院学团办(副)主任

三、招聘范围

校内在编在册教职员工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条件。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2.思想认识。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勇于奉献,爱校、爱岗,自愿从事学生管理工作;

3.能力条件。具有较强的相应岗位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工作年限。原则上到校工作两年及以上,有一定的学生管理工作经历;

5.其他条件。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原则上年龄不得超过35岁。

(二)任职资格

1.学位要求:原则上要求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2.工作质量要求:群众认可度高,近三年学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近三年在履职方面未出现教学事故或经学校认定为管理或技术责任事故的直接责任者。

五、发布时间

2021年5月27日—6月2日

六、其他说明

行政管理岗、专职辅导员岗、专职教师岗应聘成功后,编制转入国际商学院,其待遇根据校长办公会决议享受正科级或副科级待遇。

七、其他要求

请有意向同志填写附件1《重庆财经学院科级干部选拔自(推)荐表》,并于2021年6月2日中午12:00前交组织人事部综合科郑旺老师处(行政楼2317办公室),电子档发至电子邮箱:30163402@qq.com。                

 

 

重庆财经学院组织人事部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