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信息门户| 学校主页

关于举办“面向十四五,展现新作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系列讲座第六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能力,更好的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学校举办“面向十四五,展现新作为”干部素质能力建设系列讲座,现将第六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14:30-16:00

二、地点

行政楼2303会议室

三、主题

新时代高校办公室工作定位与干部能力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

四、主讲人

黄大勇  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五、出席人员

吴华安  重庆财经学院校长

六、参加人员

(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办公室工作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办公室(副)主任

(二)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

七、有关事项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及时签到,如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请提出书面申请并经部门负责人或二级学院(副)书记批准、党政办公室主任签字报备,获批同意后方可换人参会。

)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做好科学防护。与会期间关闭手机,保持良好的会场纪律。

特此通知。

 

 

                            重庆财经学院组织人事部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