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信息门户| 学校主页

关于开展新鸥鹏集团荣誉员工评选的通知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今年是新鸥鹏集团成立28周年。为隆重表彰与新鸥鹏共同奋斗、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忠诚员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投身鸥鹏、心系鸥鹏、忠于鸥鹏的企业精神,经集团研究决定,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新鸥鹏老员工荣誉称号评选活动,根据集团《关于组织开展新鸥鹏荣誉员工评选的通知》(人力字〔2021〕47号)要求,推荐校内符合要求的老员工参与集团评选,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所有在编在岗教职员工

二、评选条件

1、热爱新鸥鹏事业,高度认同新鸥鹏企业的价值理念和文化;遵守新鸥鹏各项规章制度,在本年度内未受过任何行政处罚;

2、正向、积极、阳光、正能量,忠于新鸥鹏的事业,积极维护企业形象;

3、工作努力、认真负责,2019-2020学年基础绩效考核2020年度综合考核良好及以上。

三、荣誉称号设置

(一)老员工荣誉称号

评选标准:司龄达到5年及以上。

(二)黄金级老员工荣誉称号

评选标准:司龄达到10年及以上。

(三)白金级老员工荣誉称号

评选标准:司龄达到20年及以上。

(四)终身老员工荣誉称号

评选标准:司龄达到10年以上,经集团评议确定为公司做出卓越贡献的员工。

司龄从进入学校开始计算,如果在来校之前有在新鸥鹏其他板块工作的,其工作时间可以计入司龄。

四、荣誉及奖励

所有获得荣誉称号的老员工在公司年庆盛典中除授予对应级别荣誉勋章外,老员工奖励2000元,黄金级老员工奖励5000元,白金级老员工奖励10000元;获得终身老员工荣誉称号的,除本年度授予“新鸥鹏吉祥鸟(纯金铸造)”外,此后每年均按当年钻石级(司龄达到30年及以上)老员工的奖励标准执行。

、相关要求

1、由各部门按照评选条件认真推荐出本部门符合要求的候选人;

2、请部门2021年6月18上午10:00时前向组织人事部综合科报送推荐候选人汇总表及推荐表(联系人:郑旺)

3、学校将于2021年618日前组织完成评审集团于2021年6月22日前完成评审并将结果予以公示。

特此通知

 

附件:1.《新鸥鹏集团关于组织开展新鸥鹏荣誉员工评选的通知》

2.《新鸥鹏集团2021年老员工荣誉称号评选推荐表》

3.《重庆财经学院推荐评选新鸥鹏集团2021年老员工荣誉称号汇总表》

                             

重庆财经学院组织人事部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