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信息门户| 学校主页

我校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启动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数量:

为顺利推进我校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11月2日上午10点,我校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顺利召开。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材料联络人,党群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具体经办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组织人事部部长崔中山主持。

会上,崔助理对2021年职称评审改革的精神、注意问题及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处室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和学校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扎实做好职称申报评审工作。二要统一评审标准,客观公正、准确无误地开展各项审核工作,确保职称评审工作的规范性。三要严格遵守职称评审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杜绝不正之风。    

崔助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职称评审工作关系到学校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营造良好的评审环境和学术文化。

   
 

  启动会后,组织人事部(职称改革办公室)具体经办人就职称评审“线下+线上”申报流程进行了专题培训,对申报材料格式规范、填写规范,以及职称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向各二级学院材料联络人及相关处室具体经办人员做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