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信息门户| 学校主页

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启动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量:

利推进学校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12月8日下午,学校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职称改革领导小组执行组长李春雷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材料经办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谢付杰主持。

李春雷首先对2022年职称评审改革总体思路、基本原则、注意问题及事项等方面进行说明,同时提出“四个”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要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评审工作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任务。二是积极引导,做好解释工作。各学院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今年职称改革相关政策,发挥主体作用,做好教职工的宣传与引导工作。三是严格把关,落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落实责任,确保评审工作审核规范,监督到位,责任到位。四是提高站位,做到公平公正。所有参与评审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评审流程,加强监督,保证整个评审工作的公平与公正,杜绝不正之风。

李春雷在讲话中强调,职称评审工作关系到学校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营造良好的评审环境和学术文化。

                                         

会上,谢付杰对学校职称文件的修订情况进行详细讲解,明确了今年职称评审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及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等内容。

启动会后,组织人事部(职称改革办公室)具体经办人就职称评审“线上+线下”申报流程进行专题培训,对申报材料格式规范、填写规范,以及职称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向各单位材料经办人员做了详细介绍。